11/6       高雄水星酒館

11/12     台南ROOM335

11/13     台中浮現

11/19     台北The Wall


整個我的11月就降子建構了起來!!

出發前的1000c.c啤酒

陌生的場地

新認識的朋友

200以上的bpm

賣不完的T恤

送不完的EP

表演後的酒精地獄

在床頭壞掉的手機

隔天一早硬是爬起來趕高鐵北上唱花博

掩蓋一身的酒氣只因親戚要順道載我參加長輩的八十大壽

看到這裡......我想應該還是有人不知道什麼是三杯雞~~~~


TGC

It’s ok~~~No big deal!!!

因為這是個自我探索的過程

有得也有失.....但並不存在著好與不好

當評斷的時刻來臨時~大家都可以當個事後諸葛先生小姐

It’s ok~~~No big deal!!!

因為有批評才會有進步~

但我他媽的什麼時候說過我想用這種方式進步啦!!!???

還不如早點讓青豆走下那塞滿車的首都高速公路~~~

ㄟ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pio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