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八號的晚上

在地社看完表演後直接去小畢家stand by

路上第一件事就是買個兩手啤酒

進門第一件事也當然就是開來狂灌

邊打著牌邊調適著心情也順便再多了解一下待會的每一個步驟

凌晨一點~準備工作開始!

感謝表弟跟小黃替我弄的安全措施~雖然避不了大眼對小眼的尷尬

凌晨一點半~抵達信義區!

先在空無一人的長廊上狂奔

接著便是在馬路上緊抓著紅燈的空檔一邊擔心被抓走一邊完成拍攝

原本還有一個信義誠品前的點

攝影師小畢還在猶豫.....因為雖然可以拍到101但周圍車流量算大的

不過既然要做!就不要給自己有留下遺憾的機會!

IMG_0461.JPG

四月的某個聚會裡小畢說她要去參加WPGA的攝影比賽

主題是在這城市裡我們就是希望!

需要一個全裸並塗滿螢光漆的model在台北夜晚的街頭奔跑(最後街頭夠亮所以不須要塗~呼)

雖然那時還沒有太多的酒精催化,但我依然一口就答應了~

知道拍攝日期後還有一個禮拜

在跟公司報備完後就是自己的準備

膽子再大

要在大街上赤身裸體只有少許遮掩的奔跑想到還是有點怯場

夢想再大

要一個人在這大城市中表達出希望的感覺想到還是有點力不從心

IMG_0622.jpg

IMG_0464.JPG

最後在飄著小雨的情況下順利的完成了所有的拍攝過程!

歐耶~~慶!功!宴!

買齊所有東西後回到小畢家

攝影師在致詞時一度哽噎.....因為一群人一起完成了一件很屌的事!!

乖~~別哭~~~我玩得很開心呢!!

IMG_0484.JPG

感謝小藍的全程錄影(剪片時也看了好幾個小時的屁股)~感謝表弟的穿脫方便短褲(最扯的是他硬是把自己塞在我的緊身501裡)

感謝小黃陳楷的毛巾搭檔~感謝阿泰一邊幫我讀秒又一邊笑到不行~感謝雪莉Claire馬克Jo宋百小痞Iris擋車兼幫我壯膽~

感謝數次與我正面對決的台灣大車隊~誠品前面在喜美裡喊著還沒看夠的不知名女性~小巷裡路過為我加油打氣的駕駛人~

最後感謝小畢的化腐朽為神奇~祝她參展順利得名後帶我去巴塞隆那玩~

IMG_0613.jpg

IMG_0490.JPG

P.S1 認真的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很美麗~即使醉倒.........

P.S2 以上圖片均為側拍~不是參賽作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pio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